新聞藝人

韓孝周突然捲入「Burning Sun 事件」,公司否認並將強烈對應

韓孝周、鄭恩彩
圖片來源:OSEN

「Burning Sun 事件」差不多進入結束階段,但演員韓孝周卻突然捲入其中,經紀公司立刻出面否認,並表示會採取強烈對應。

在4日播出的 SBS《想知道那真相》中,夜店 Burning Sun 相關人員受訪表示:「金尚教先生被打的那天,有 Burning Sun 贊助的化妝品品牌的聚餐,當時預約了大概20桌 VIP 位置,那裡有一位30代的女演員 A 小姐,她拿著螢光棒打向跟她問好的人,被打的人大概4~50代,特別 A 小姐的眼神狀態很不一樣,充血、流口水。」暗示該名女演員可能有吸毒,而訪問公開後迅速在網路上引起爭議。

雖然節目沒有公開女演員實名,但是卻指是化妝品品牌的代言人,因此網友們開始尋找在金尚教被打當天 — 去年11月24日凌晨,到底是哪個品牌在23日於夜店舉辦活動,從而推測相關人員所指的是哪位女演員,剛開始有網友指向演員鄭恩彩,可是之後卻有網友發現該品牌的代言人是李秉憲、韓孝周、金高恩,其中與30代女演員這條件相符的只有韓孝周,因此她被指是該名引起爭議的女演員。

對此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作出回應,否認說:「對於在4日播出的 SBS《想知道那真相》中所提到的 Burning Sun JM solution 活動,擔任代言人的韓孝周並沒有參加該活動,她只是 JM solution 的代言人,她從來沒有出入過名為 Burning Sun 的夜店,再次重申,本公司旗下演員們一名都沒有參加過那個活動。本公司會蒐集所有以推測、散播虛假內容,或是故意放大某一點來損毀演員的名譽與人格的 SNS、社區網站的發文與留言,追究他們的責任,並採取法律行動來強烈對應。」

連演員鄭恩彩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鄭恩彩與現在被提到的 Burning Sun 與化妝品品牌 V 公司的內容完全無關,現在於各大社群網站、留言散播的惡性傳聞,全部都不是事實,她與 V 公司的代言合約已經在去年四月底左右結束,五月起已經作為其他化妝品品牌的代言人活動,與 Burning Sun 事件發生的時間點不相同,而且她也沒有去過那個地方。」,而為了保護演員,他們也同樣正在蒐集所有損毀演員名譽與人格的所有發文與留言,計劃採取法律行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