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TZY 除了演唱《BBIBBI》外,LIA 嗓音也獲 IU 讚賞

照片來源:《IU的調色盤》節目截圖

12月30日,JYP Entertainment 女團 ITZY 作為嘉賓出演 IU 的 YouTube 節目《IU 的調色盤》,節目中除了訪問,還一起表演了一些歌曲。

IU 讚賞了 LIA 獨特的嗓音:「我看到妳在《柳熙烈的寫生簿》中演唱了 Jessie J《Price Tag》,覺得妳的聲音好迷人。ITZY 的歌曲很有節奏,又是舞蹈風格,但聽到妳以爵士調調唱歌後,真的覺得妳很有潛力。」

採訪後,ITZY 演唱了收錄在最新專輯《NOT SHY》中的《Be In Love》;接著,IU 準備了《SURF》和她們一起合唱,而為了表示感謝,ITZY 也以自己的風格唱了 IU《BBIBBI》,來看看這集影片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이지금 [IU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