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2021年元旦情侶-玄彬、孫藝真,經紀公司:確認中

照片來源:Dispatch

Dispatch 在2021年爆出的元旦情侶是玄彬與孫藝真,並公開跟拍的照片 (如首圖),報導提到他們已經約會了8個月,兩人戀愛關係是從電視劇《愛的迫降》結束後開始的。

先前一直有兩人的約會傳聞,但也不斷被否認,有位玄彬親近的人士透露,在《愛的迫降》播畢後,因為不常見面,所以開始想念,約2020年3月開始交往。 Dispatch 還報導說玄彬與孫藝真在電影《極智對決》拍攝結束後有與其他演員多次出去玩,在聚會中,他們有意識到彼此多麼適合,而打高爾夫球的興趣也十分契合。

但目前雙方經紀公司 VAST Entertainment 和 MS team Entertainment 都表示看到報導後,正在與本人確認中,之後會發聲明。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