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G)I-DLE 宣布1月11日回歸,美麗的宣傳預告影片公開

照片來源:NAVER MUSIC

曾預告會在1月回歸的 (G)I-DLE,確定新專輯1月11日發行,美麗的宣傳預告影片公開。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月初曾透露 (G)I-DLE 以明年1月中旬發行新專輯回歸為目標,認真準備新專輯中,如今獲得更多消息啦! 

韓國時間28日零時,(G)I-DLE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了一支,以蝴蝶、雨、花、火為主題,美麗又神秘的概念宣傳影片。

(影片來源:(G)I-DLE (여자)아이들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不僅如此,她們昨日 (29日) 再度公開一張宣傳照,表示將在1月11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I burn》,增添粉絲們的期待感。

(G)I-DLE 迷你四輯宣傳照
圖片來源:Soompi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