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

日本唱片協會推串流音樂認證,BTS、TWICE 開先鋒獲認證

BTS、TWICE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JYP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與 TWICE 在日本唱片協會 (RIAJ) 新推出線上串流音樂認證系統中拿下了多張認證!

今年初,RIAJ 實施了線上串流音樂的全新認證系統,以更完善現有的實體專輯出貨量與數位下載銷售的認證系統。依據新制度,在串流平台播放達到3千萬次可獲得銀認證、5千萬可獲得金認證、1億可獲得白金認證。

BTS RIAJ 串流認證
圖片來源:Soompi

在最新梯次 (2020年11月) 認證中,BTS 英語單曲《Dynamite》獲得了白金認證,從發行到獲得認證不過短短三個月!儘管他們之前已經拿過實體專輯的白金認證,不過這是他們首次拿到串流認證。《Dynamite》也是 RIAJ 史上獲得白金認證的團體歌曲,包含個人歌手的成績在內的話,則是在紅髮艾德 (Ed Sheeran)《Shape of You》後,第二首外語歌曲。

除了《Dynamite》,BTS 的《DNA》與《Stay Gold》也獲得了金認證,柾國參與作曲的《Your Eyes Tell》則獲得了銀認證。

TWICE RIAJ 串流認證
圖片來源:Soompi

另外,TWICE 也在新的認證系統中獲得了好成績!《What is Love?》與《YES or YES》兩首歌曲獲得了金認證,日文歌《Candy Pop》獲得了銀認證,持續拓展她們「擁有最多 RIAJ 認證歌曲的外國藝人」紀錄。

恭喜 BTS 與 TWIC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