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快來看!羅PD直播中分享各系列節目未來計畫

照片來源:羅PD YouTube 直播截圖

羅PD在 YouTube 節目《開心家庭派對-看得見快樂的廣播 (즐거움앳홈파티-즐거움보이는라디오)》中回答了網友的問題,來看看接下來各節目計畫等等。

《新西遊記》下一季呢?

羅PD:我們剛結束一季,很難很快就開始新一季,看來要等一會兒了。很高興大家想盡快再看到新一季《新西遊記》;在年底與新年假前這段時間,既然大家都必須待在家裡,所以就請多看兩、三遍吧。tnN 現在正經歷著困難的時刻,如果您經常觀看,我們就可以賣出更多廣告,非常感謝您。

是否有要邀請 EXO 與 BTS?

羅PD:關於 EXO,他們上《要跳到什麼時候》的上集透過這 YouTube 頻道公開了,但現在因種種原因,下集無法在這周播放。正在剪輯中,下禮拜一定會公開。下集比上集有趣多了。大家可以看到 XIUMIN 和伯賢放鬆的樣子,請 EXO 的粉絲們一定要收看。

關於 BTS,應該是他們邀請我上節目吧?如果他們打電話給我,我會用跑的去,但我不覺得我有到那個可以把他們帶到這裡的程度。

關於《姜食堂》?

羅PD:《姜食堂》後續還沒有決定,每天都會召開各種會議,我希望虎東哥可以經營中餐館。他很喜歡中式料理,如果可以從《新西遊記》中餐館直播恐慌狀態恢復過來,就太棒了。姜虎東、李壽根與殷志源可以做傳統中餐館,另一方面,圭賢、P.O 和 MINO 則是從首爾來的時髦朋友。兩間餐廳的食物、服務與裝修完全不同。這不是競爭,而是一起愉快做生意的概念,我也希望看到年輕朋友們嘗試自己經營餐廳。

柳熙烈與水晶男孩新曲項目?

羅PD:以前直播的時候,熙烈哥來玩過。他在宣傳頻道時說過,如果訂閱者超過一定數量,就會和水晶男孩一起發新歌。這是哥哥說錯話了,但因為訂閱人數達標,我突然有了實現這個約定的衝動。距柳熙烈上次寫新歌已經七年了,但在不久前不得不寫新曲了,也正在和水晶男孩一起錄音,新歌創作與幕後製作過程都會在《頻道15夜》YouTube 頻道上公開。

來看看羅PD這段對話直播的影片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채널 십오야@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