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行歌曲

最近有許多歌手準備回歸,Kpopn幫大家整理了一下。

2011.05.17

BigMama 數位單曲
超實力派四人女子團體。她們之間的合唱非常完美。給大家聽聽她們的歌聲。

BigMama-等到瘋了

(來源:lje052@youtube)

Beast 第一張正規專輯
大家都引頸期盼的Beast終於要回歸了。這次先行發表的 “下著雨的那天” 已經讓大家知道這次Beast的不同,且獲得大家一致的肯定。Beast也準備在5月19日在M!Countdown正式回歸。
B2uty們,妳們準備好了嗎!

Beast-下著雨的那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WssXPkMmYg
(來源:scorpiolimpy@youtube)

金智秀 Mini專輯
這位金智秀不是演出韓劇 “太陽的女子” 女演員,而是Super Star K2的男性參賽者金智秀。他的自彈自唱的功力,在當初參賽時已經備受肯定了。
新歌 “Miss You So” 的MV也已經出來了,這首聽起來十分舒服,非常值得推薦大家一聽。

金智秀-Miss You So

(來源:pastelmusic@youtube)

2011.05.18

金妍兒&朴貞賢(Lena Park) 數位單曲
大家還記得前幾天有一篇文章嗎?尹鍾信與兩位美女相遇

兩位美女就是朴貞賢(Lena Park)和金妍兒,看來拍照場景就是她們的錄音室。很少聽到金妍兒開金嗓,不過她的歌聲也是被受肯定的,有入選為最佳MR歌手的排行中。誰是最佳MR歌手

另一位歌手朴貞賢(Lena Park)更是厲害,參加了MBC “我是歌手” 的淘汰賽,也多次獲選為第一名,歌唱實力不容質疑。相當期待兩位的合作!

張根碩 日文單曲專輯
這應該是張根碩準備在韓國發行的日文單曲 “Let Me Cry” 的版本。這張專輯在日本賣得嚇嚇叫,發行首周就拿下Oricon周榜的第一名,賣出了十幾萬張(哇~~~),想必在韓國也能賣得不錯,也期待他能快出韓文單曲。

張根碩-Let Me Cr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GSi4HFgxXw
(來源:tinajonasgirl@youtube)

2011.05.19

白智英 正規專輯
距離上一張正規專輯 “像中槍一樣” 時隔二年又八個月後,白智英準備帶著她的最新8輯正規專輯回歸!
為了準備這張正規專輯,白智英還自動退出了當紅MBC”我是歌手”的比賽,全心投入專輯的製作。
主打歌的Teaser也已經出來了喔!

白智英-Averag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U1ScDJp8jo
(來源:AsianDream2011@youtube)

Mate OST專輯
Mate對大家來說可能沒有那麼熟悉,不過他們的歌聲可是經過JYJ有天掛保證的呢!
大家來聽聽他們的歌聲吧!JYJ覺得最有潛力新人是

Mate-我愛你

(來源:hooneylee@youtube)

2011.05.20

殆死悲愛&BBan 數位單曲
殆死悲愛是個實力女團,可惜少在電視中出現,大家可能會比較不認識。推薦她們的歌曲”我的愛”。

殆死悲愛-我的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qXpKhF-Zl8
(來源:CandyOxygen@youtube)

BBan是今年剛出的新團,這次合作算是母雞帶小雞,期待她們能擦出新的火花。

JJ&Mighty Mouth 數位單曲
JJ不是林俊傑喔,她是韓國女歌手,最近也有在音樂節目中表演新作 “Fly High” ,很High很High,大家一起動起來吧!

JJ-Fly Hig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eSZDUHGwdY
(來源:AsianDream2011@youtube)

Mighty Mouth的 “Tok Tok” 大家應該很清楚吧,這首歌相當成功,打歌期也很長,也讓大家夠認識他們了。
他們的合作一定超精彩超動感,期待~~~

每位歌手我都超期待的!
大家都快回歸吧~~~

你/妳最喜歡哪個呢?

來源:Monkey3
翻譯/撰寫:Kpopn 的 Miluku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