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新肺】受疫情影響,《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延期拍攝

照片來源:tvN《機智醫生生活》官方網站

原訂12月開始拍攝的《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受疫情影響,宣布延後拍攝。

深受觀眾喜愛的 tvN 電視劇《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原訂12月初開始拍攝,但考量新型冠狀肺炎 (COVID-19) 疫情近日在南韓迅速擴散,為安全起見,劇組決定延後拍攝。

根據報導指出,原訂這個月初進行的首次劇本閱讀將延至明年1月6日進行,而拍攝時間則延至1月11日,但確切時間都還是得是疫情狀況做調整。

另外,《機智醫生生活》講述講述醫生、護理師和患者之間,圍繞著生命進行拼死奮鬥的溫馨故事,第二季計劃故事也是著重在曹政奭、鄭敬淏、柳演錫、金大明、全美度5位主演,但據悉增加了新的登場人物。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