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uper Junior 正規十輯《Burn the Floor》表演版影片公開

Super Junior (縮圖)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Twitter

超帥!Super Junior 第十張正規專輯收錄曲《Burn the Floor》表演版影片公開。

為紀念出道15週年,Super Junior 原訂12月發行睽違一年三個月的第十張正規專輯《The Renaissance》回歸,後又宣布為提高專輯完整度,不得做出延後至明年1月發行的決定,讓不少期待已久的粉絲大嘆可惜。

雖然專輯延期,但 Super Junior 每週都會準備公開新曲以及多樣的宣傳活動,繼先行曲《The Melody》音源與 MV、《Raining Spell for Love》現場演唱版影片後,他們再度公布《Burn the Floor》表演版影片,成員們整齊劃一的帥氣舞蹈與手指舞,都讓粉絲看得津津有味,趕快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SUPER JUNIOR@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