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APAN》年度 TOP10 人氣歌手,BTS、TWICE... 等上榜

縮圖 / BTS、TWICE
圖片來源:BTS@Twitter、TWICE@Facebook

《2020 APAN Music Awards》公開年度 TOP10 人氣歌手,BTS、TWICE 等均上榜。

由韓國娛樂管理協會 (Korea Entertainment Management Association,簡稱 KEMA) 主辦的《2020 APAN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在26日公布根據粉絲投票、歌手過去一年的音源與實體銷售成績與專業評審評分而定的年度 TOP10 人氣歌手,分別是姜丹尼爾、THE BOYZ、MONSTA X、BTS 防彈少年團、SEVENTEEN、IZ*ONE、任英雄、GOT7、NCT 與 TWICE。

此外,單純根據粉絲投票選出的全球最佳偶像是 NCT、最佳表演是姜丹尼爾、最佳 MV 是 BLACKPINK 以及最佳 All-Rounder 是 GOT7 的 JB。

《2020 APAN Music Awards》頒獎原訂11月28日舉辦,但受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影響延期。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