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鐘國、全昭旻確定擔任《2020 APAN》頒獎典禮 MC

金鐘國、全昭旻
圖片來源:xportsnews

金鐘國、全昭旻確定擔任《2020 APAN Music Awards》主持人。

由韓國演藝經紀協會主辦、主管,WADE 共同主辦與主管的《2020 APAN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將由獲得《2020 SBS 演藝大賞》大賞的金鐘國,以及透過眾多綜藝節目展現出眾口才的全昭旻擔任 MC,兩人在《RUNNING MAN》中已合作多時,他們在節目中累積很好的默契,這次合作主持頒獎典禮,令人期待他們的表現與互動。

《2020 APAN Music Awards》是韓國唯一包括所有頻道電視劇的頒獎典禮《2020 APAN STAR AWARDS》新設的音樂頒獎典禮,是為了鼓勵 K-POP 藝人與大眾文化藝術產業從業者們的努力的頒獎典禮,獲得帶領大眾文化藝術企業的相關團體所認證,有著不同的意義。

今年頒獎典禮為了慰勞與感謝在新冠肺炎 (COVID-19) 這辛苦的時期,仍然喜愛與支持 K-POP 藝人們的全世界韓流粉絲們,特地以「Thank You So Much」為標語;此外,主辦單位公開2020年最閃耀的10組熱門藝人「APAN TOP10」名單,分別是姜丹尼爾、THE BOYZ、MONSTA X、BTS 防彈少年團、SEVENTEEN、IZ*ONE、林英雄、GOT7、NCT 127、TWICE。

另外,《2020 APAN Music Awards》將在1月24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透過 Seezn 與 ollehtv 於韓國進行直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