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MIYEON 為《九尾狐傳》獻唱 OST,劇情 MV 公開

縮圖 / MIYEON
圖片來源:(G)I-DLE@Instagram

(G)I-DLE 成員 MIYEON 獨自為《九尾狐傳》獻唱 OST,劇情版 MV 公開。

韓國時間26日中午12點,李棟旭攜手趙寶兒主演的 tvN 水木劇《九尾狐傳》公開了第八首,也是該劇的最後一首,由 (G)I-DLE 成員 MIYEON 獨自演唱的 OST《My Destiny》。

《My Destiny》講述李硯 (李棟旭 飾) 再次遇到使他不得不違背禁忌的淒美愛情的南智雅 (趙寶兒 飾) 的過程,透過歌詞傳達了兩人的心意,溫暖的旋律使得劇情更加美麗,再加上 MIYEON 獨特又細膩的嗓音,讓感動極大化,同時,也展現出與以往在 (G)I-DLE 不同的魅力,相當好聽。

另外,《九尾狐傳》是《小神的孩子們》導演姜信孝與編劇韓佑麗再度合作打造,講述生活在繁華都市之中的九尾狐,和追蹤他的女製作人之間的奇幻故事,預計12月4日播出最終回。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