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UP10TION 鎮琥、演員申載夏分別在23、24日現役入伍

鎮琥、申載夏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UP10TION 鎮琥、演員申載夏已經分別在23、24日以陸軍現役身份入伍。

經紀公司 TOP Media 在23日傳遞 UP10TION 隊長鎮琥入伍的消息,表示:「UP10TION 鎮琥在11月23日 (一) 以陸軍現役身份入伍履行國防義務,入伍地點與時間皆以非公開形式進行,請大家體諒。為了讓鎮琥能健康地完成軍旅生活,請粉絲們多多應援,謝謝。」

鎮琥在今年四月因為健康上的原因而暫時中斷演藝活動,之後除了他以及正進行 SOLO 活動的金宇碩 (宇信) 與李鎮赫外,UP10TION 以七人體制展開活動,並在九月發行第九張迷你專輯《Light UP》,以主打歌《Light》進行宣傳活動,希望鎮琥平安地完成兵役,以健康的樣子回到舞台跟粉絲們見面。

此外,演員申載夏經紀公司 J-wide Company 也在24日表示,他已經以陸軍現役身份入伍開始軍旅生活,為了防止新冠肺炎 (COVID-19) 擴散而沒有公開入伍地點與時間,會是低調地入伍,並預計在2022年五月亡伍。申載夏在入伍的前一天 (23日) 透過個人 Instagram 以「最後的禮物」為題發表長文,分享他的入伍感想,並送上他翻唱 Paul Kim《Goodbye》的影片,以下是申載夏全文內容:

為了履行因為我的夢想而延後的國防義務,我暫時會離開去旅行,

總是在心裡像負擔般存在著,現在終於可以放下這負擔,心情感到很輕鬆。

我的20代好像總是有很大的恐懼與不安感,總是在害怕不透明的明天,為了忘記這恐懼而不休息,為了出演作品而努力奔跑,

可是現在突然回首,發現我其實非常幸福,獲得很多好的緣份,不管怎麼想,都沒有會讓臉部表情變得不好的記憶,每個都是只會令人忍不住笑出來的回憶。

因為看這篇文章的你,我人生的第一頁才能寫得很好,謝謝你們沒有條件地為我應援、照顧我。

希望這第一頁在你們的時間裡也是相同的 (美好) 回憶,能滿滿地填補未來暫時要分離的時間,

雖然不能總是只有好的事情,但祈禱會是比較不辛苦、不會有太多傷痛,回頭看的時候會是充滿笑容的記憶。

等我回來時,請像任何時候般,假裝贏不過接受來找你們的我。

謝訟,我愛你們。

2020年11月23日

申載夏

希望申載夏也能健康地完成兵役,以更帥氣的樣子回歸螢幕前跟觀眾們見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