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姜河那有望演出《Justice》原作導演作者執導新片!

姜河那
圖片來源:TH Company Instagram (@th_company_official)

16日,韓國媒體《Xportsnews》報導姜河那將演出電影《Streaming》,所屬公司 TH Company 隨後也出面表示姜河那的確收到了演出邀約,目前正在檢視中。

《Streaming》劇情以一名 YouTuber 的生活為中心,由正在改編成電影的推理小說《被提1992》(휴거1992) 作者曹章鎬執導,曹章鎬導演本身也是劇作家,更是 KBS 熱門劇《Justice》原作作者。而如果姜河那接受邀約,則將演出其中的 YouTuber 角色。電影預計明年三月開拍。

另外,姜河那手上目前的作品計畫有:新戲《月生之江》的特別演出,以及2014電影《海盜》的續集《海盜:鬼怪旗幟》。

一起期待姜河那是否會演出《Strreaming》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