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智旻 YT 直播分享新專輯籌備進度與 SUGA 目前情況

縮圖 / BTS 智旻
圖片來源:BTS Instagram

BTS 防彈少年團智旻在11日晚間於 BTS YouTube 頻道進行的直播中,分享了新專輯籌備情況,以及日前動了肩膀手術的 SUGA 目前情況。

BTS 預計11月20日發行新專輯《BE》回歸,關於新專輯的籌備,智旻表示大家一直在為年底做排練,而自己也是才剛結束舞蹈練習才來開直播;他也表示自己知道很多人對籌備進度很好奇:「目前幾乎所有歌都差不多完成了,MV 拍攝也很好玩。」

而《BE》專輯從音樂、概念、設計到方向... 等,全員均參與製作。對此,智旻說:「整個過程很有趣,跟其他成員一起製作這張專輯真的很有趣,像這樣聚集在一起、討論主題,說著『我是這樣做的,你們覺得呢?』這些都讓專輯製作變得很有趣。我會 (把自己創作的內容) 秀給成員們,說:『我試著寫了這首歌,旋律、歌詞,你們覺得怎麼樣?』當然,有些東西被收錄了,有些沒有,但成員們說我做的不錯時感覺很棒,能夠嘗試多種不同的東西也很好玩。」智旻接著表示,他們甚至討論了哪個 key 會最好,這部分和 V 討論了特別多。

在確定 MV 拍攝工作完成後,智旻也努力回想能夠透露給粉絲哪些部分,最終只能表示「這支 MV 是目前拍過最辛苦的一次」,不過在拍攝期間很開心。

照片來源:BTS FB

對於肩部最近進行手術的 SUGA,智旻說:「他復原得很好,希望大家不要太擔心。」他也分享道,SUGA 會跟成員們更新自己的情況,大家都有保持聯繫,智旻還特別表示「手術很順利。」並接著說:「他說他很想念大家,希望大家也能跟我一起祈禱他早日康復。」

回到新專輯籌備,智旻聊了自己「專輯 PM」(project manager) 的角色,他認為自己在籌備過程中並沒有做很多事情,而這個腳色主要是擔任公司與成員們的「中間人」─ 他會問成員們想要的主題、風格與歌曲架構,統整後轉達給公司,從公司那獲得回應後再與粉絲們分享;此外,他也負責將成員們的作品交給公司檢視。

智旻也形容他們的專輯是「成員曾感受到,以及現在感受到的情感紀錄。」並接著保證大家都有好好保重身體,特別是 SUGA:「SUGA 決定在情況惡化前接受治療,是因為希望和大家在一起很久很久,如果你們再等一下下,很快就可以看到他健康地回歸了。」

最後,智旻表示創作專輯的過程對自己來說是一段非常歡樂的時光,也是一個能夠更加了解自己與團體目前所處情境,以及為粉絲考慮的機會,並以分享他們有多想念粉絲,而且直到再次與粉絲們面對面碰面前都會繼續努力等心情來作結。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