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因粉絲擔心 TREASURE 舞蹈過度激烈,《MMM》編舞將調整

TREASURE (縮圖)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YG Entertainment 日前釋出一份回應粉絲擔心 TREASURE 舞蹈過度激烈、危險性高的聲明,表示會調整《MMM》的編舞。

完整聲明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YG Entertainment。

首先,我們要感謝 TREASURE MAKER (粉絲名) 的喜愛與關注。

為了展現酷帥的舞蹈演出給粉絲們,TREASURE 對這次排舞練習了很久、練習過無數次,才能夠完全沒問題地拍攝 MV、帶來首次演出。

從下次的演出開始,我們會調整粉絲們擔心太過激烈的舞蹈部分,直到年底,TREASURE 也會持續進行宣傳。

我們要再次真心地感謝各位帶著如此溫暖的心,給 TREASURE 鼓勵。

我們會持續優先關注 TREASURE 成員們的健康與安全,也會更加小心地籌備 TREASURE 回歸,以帶來更棒的編舞與演出。」

TREASURE 昨日 (8日) 在《人氣歌謠》中帶來的《MMM》舞台即為未調整前的編舞,一起來看看:


| 影片來源:스브스케이팝 / SBS KPOP@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