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UGA 為了兵役與活動進行左肩手術,現在正專心休養

SUGA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TS 防彈少年團 SUGA 最近左肩進行了手術,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表示他將暫時缺席活動,專心休養。

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6日) 稍早前於「Weverse」進行了與 BTS 防彈少年團 SUGA 的健康相關的公告,表示:「SUGA 在3日就左側肩膀部位的關節外唇破裂進行縫合手術,過去八年間持續地成為問題的肩膀手術成功地結束,根據專科醫生的意見,他需要絕對的恢復時間,因此 SUGA 現在正充分地安靜休息。

公告中接著說道:「就跟眾多粉絲們所知道的一樣,SUGA 因為肩膀健康問題經歷了長時間的困難,SUGA 的肩膀異常是因為出道前受傷的後遺症,2012年發生個人事故後,2013年得出肩膀的上腕骨脫臼的診斷,之後肩膀一直都有感到疼痛,在2019年從專科醫生那裡得出代表著左側肩膀關節周圍的軟骨破裂的「左方後方關節外唇破裂」的診斷,為了不影響到之後的活動而接受多次的治療。

SUGA 會有無法做出舉高手臂的動作,或是突然感到疼痛的各種症狀,雖然在活動期間有進行各種復健訓練與治療,可惜仍然沒能好轉,最近症狀出現的週期變得更短,不只是舞台,連在日常生活中也會感到不方便。此外,SUGA 本人覺得為了能履行兵役義務,以及兵役後繼續進行的歌手活動,擁有健康的狀態是件很重要的事,因此在與本公司經過長時間的討論後,決定進行手術。

因為這次的手術,SUGA 暫時除了部份行程外,大部份的活動都不會參與,而是專心恢復健康,如果得到醫生認為他手術的部位正穩定地恢復的意見,就會進行復健治療,並以健康的樣子再次站上舞台,BTS 防彈少年團新專輯《BE》活動期間應該也很難跟粉絲們見面,SUGA 對於讓等待的粉絲們感到傷心與擔憂而覺得抱歉,希望大家能多多體諒。

SUGA 想向粉絲們說:『我很清楚粉絲們的擔心、憂慮,可惜又傷心的心情,大家可以將這看成是為了能以更健康的樣子跟大家見面而所需要的準備時間,即使我暫時不在,也請大家等待。』,我們會為了所有藝人的健康與安全而更努力,謝謝。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11月20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EP》,官方已陸續釋出成員概念照...等相關資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