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BTS 防彈少年團確定參加2020《Melon Music Awards》

縮圖 /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Soompi

BTS 防彈少年團確定出席2020《Melon Music Awards》音樂頒獎典禮。

《Melon Music Awards》在今天 (3日) 下午宣布 BTS 防彈少年團將參加今年度頒獎典禮的訊息。

BTS 防彈少年團去年在《Melon Music Awards》帶來他們耗時三個月準備,史詩般的表演舞台,並席捲年度四個大賞,包括年度紀錄、年度歌曲、年度專輯與年度藝人,此外還獲得網路人氣獎、最佳男子團體舞蹈獎、TOP10 歌手獎和 Kakao Hot Star,一共八個獎項,是當年度最大贏家。

今年再次出席頒獎典禮,會帶來怎樣的舞台演出,以及會抱走哪些獎項,值得關注。

另外,今年受到新型冠狀肺炎疫情 (COVID-19) 的影響,《Melon Music Awards》將舉辦線上播出的「非接觸」頒獎典禮,預計12月2日至5日以「MMA 週」的形式呈現,典禮預告預計於11月6日釋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