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專訪】VERIVERY:未來想跟粉絲創造更多美好回憶!

VERIVERY《Face Us》概念照
圖片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

七人男團 VERIVERY 在上月帶著新專輯回歸,他們在線上接受 Kpopn 的專訪,介紹新專輯的同時,也分享成員們間的趣事。

VERIVERY 在10月13日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FACE US》回歸,雖然因為「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疫情的關係,成員們暫時沒辦法親自出國與海外粉絲們見面,但他們特地以線上形式與 Kpopn 進行訪問,除了介紹新專輯外,即將在明年一月迎來出道兩週年的他們,還有搶先分享感想,透露未來想跟粉絲們創造更多美好回憶!

說到 VERIVERY,不能不提的當然是他們在今年三月參加的 Mnet《Road to Kingdom》,成員們會分享出演後的感想、準備舞台時的小故事,還有忙內 KANGMIN 擔任 MBC MUSIC《Show Champion》的感想、關於他帥氣外貌的討論、與哥哥們相處的趣事...等等,最後七位成員也跟大家分享他們未來的目標。

雖然只是短短的訪問,但已經能讓人感受到 VERIVERY 成員間的好感情,以及他們對音樂與未來的想法,最後來看看 VERIVERY 的問候影片與完整的訪問吧:

【貼心小提示:大家看影片時要記得打開字幕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