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YG 聲明說明 TREASURE 未來動向,正規將延至一月發行

TREASURE《THE FIRST STEP: CHAPTER THREE》曲目表
《THE FIRST STEP: CHAPTER THREE》曲目表 | 圖片來源:TREASURE Instagram (@yg_treasure_official)

YG Entertainment 新團 TREASURE 原先預計12月初發行首張正規專輯,並將於專輯發行前,於6日先推出《THE FIRST STEP : CHAPTER THREE》。30日,公司發布一份聲明,說明 TREASURE 接下來的動向。

聲明中,公司表示 TREASURE 會先專注在單曲活動,《THE FIRST STEP》系列完整專輯則延至一月發行,而先前因為籌備新作品暫停的節目也會於一月再次開播。完整聲明內容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YG Entertainment。

我們衷心感謝支持著 TREASURE MAKER (粉絲名) 出道和成長第一步的粉絲們。

多虧了粉絲們對8月7日出道的 TREASURE 支持與鼓勵,他們才能不可思議地在三個月內發行了三張單曲。

再次衷心感謝各位。

今天,我們要簡短地分享接下來的宣傳計畫,以及粉絲們最好奇的 TREASURE 首張正規專輯。

直到年底,TREASURE 預計展開11月6日發行的第三張單曲《THE FIRST STEP : CHAPTER THREE》宣傳活動,也是最長的宣傳活動。

隨著12月將舉辦的好幾個年末音樂節目,與其急著發行正規專輯,直到年底他們會更努力在宣傳《MMM》上,《THE FIRST STEP》系列完整專輯會在1月發行,與 TREASURE MAKER 一起展開2021年。

最後,我們要宣布因忙著籌備新作品而暫停的實境節目《TREASURE MAP》更進一步的消息,隨著發行正規專輯,節目也會於1月再次開播,請粉絲們景請期待與愛護。

謝謝大家。」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