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CL《+H₩A+》MV、《詹姆斯柯登深夜秀》演出影片公開!

CL
圖片來源:CL Instagram (@chaelincl)

CL 在29日發行新曲《+H₩A+》,並釋出《+H₩A+》舞蹈表演影片與《+5 STAR》視覺影片,31日,MV 也正式公開啦!

MV 中,除了舞蹈表演影片看過的舞蹈片段,再加上於不同場景中的演出畫面,風格各異的服飾、特別的舞蹈演出等,替 MV 更增添了專屬 CL 的特色。


而在新曲釋出當日,CL 也在美國 CBS 知名晚間節目《詹姆斯柯登深夜秀》(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 帶來了《+H₩A+》舞台,因 COVID-19 疫情關係,主持人詹姆斯柯登與 CL 遠端採訪結束後,播出了 CL 的演出畫面。

演出中,CL 以不同風格的服裝,在現代、古風等不同場地間轉換並演出。也一起來看看 CL《+H₩A+》的精采演出!


| 影片來源:CL Official Channel / 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