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太妍為手遊《Gran Saga》獻唱宣傳主題曲,MV 公開

縮圖 / 太妍
圖片來源:《Ahead of Destiny》MV 截圖

少女時代的太妍為手機遊戲《Gran Saga》獻唱宣傳主題曲,MV 公開。

太妍為跨平台手機遊戲《Gran Saga》獻唱宣傳主題曲《Ahead of Destiny (운명보다 한걸음 빠르게,中譯:比命運更快一步)》,MV 日前在遊戲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Ahead of Destiny》由創作過《最終幻想15》與《王國之心》等遊戲的下村陽子 (Yoko Shimomura) 製作,而太妍也在 MV 中打扮的如公主般,既高貴又優雅,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그랑사가 - GRAN SAGA@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