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P.O 確定出演 tvN 新劇《Mouse》與李昇基合作

縮圖 / P.O、李昇基
圖片來源:Soompi

Block B 成員 P.O 確定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Mouse》與李昇基合作。

根據韓國媒體《JoyNews24》報導,P.O 已經確定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Mouse》,並且參加了在28日舉辦的劇本閱讀會。對此,tvN 電視台方面回應:「消息屬實,P.O 將出演《Mouse》。」

電視劇《Mouse》講述,人們能夠透過 DNA 檢測測出腹中胎兒是否有精神疾病,全劇便在探討「如果已經知道孩子有精神疾病,是否還會誕下他們?」的故事。

而 P.O 在去年演出 tvN 電視劇《德魯納酒店》後,目前正在演出 JTBC 電視劇《境遇之數》,除此之外,他還參加了綜藝節目,如《麻浦帥小伙》、《大逃脫3》、《新西遊記8》,演藝活動相當活躍。

另外,《Mouse》預計2021年上映,出演者還有李昇基、李熙俊、朴柱炫、慶收真... 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