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泰民將在11月9日發行正規三輯 Act 2,曲目表公開

泰民 正規三輯 Act 2 曲目表
圖片來源:泰民 @官方網站

SHINee 泰民確定在11月9日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完結版《Never Gonna Dance Again:Act 2》。

正規三輯《Never Gonna Dance Again》在經過序章單曲與 Act 1 後,即將迎來最後一張專輯 Act 2,包括主打歌《IDEA:理想 (이데아)》在內,共收錄九首歌曲,透過這三部份,泰民將作為藝人的苦惱與挑戰以電影般的故事與音樂表達出來,這次的 Act 2 會讓大家看到泰民尋找新形象、個性的樣子,以更升級的音樂與表演跟大家見面。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日前透過泰民官方網站與各大 SHINee 官方 SNS 帳號釋出新專輯的曲目表海報與首波概念照。公開的曲目表中,可以看到九首歌曲的詳細資訊,主打歌《IDEA:理想》是首輕快、時尚的部份與節奏感強烈的部份形成對比的舞蹈 Pop 風格的歌曲,根據不同部份的氛圍,泰民細膩的歌聲也會有所改變,歌詞以柏拉圖的「理型論」為主題,描述擺脫之前的自己,尋找全新自我的過程。

另外,泰民正規三輯《Never Gonna Dance Aagain:Act 2》將在11月9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最後先來看看詳細曲目與充滿神秘感的首波概念照吧:

  1. IDEA:理想
  2. Heaven
  3. Impressionable (유인)
  4. Be Your Enemy (feat. WENDY of Red Velvet)
  5. Exclusive (韓文版)
  6. Think Of You (안아줄래)
  7. Pansy (팬지)
  8. I Think It's Love (사랑인 것 같아)
  9. Identity
泰民 正規三輯 Act 2 概念照
圖片來源:泰民 @官方網站
泰民 正規三輯 Act 2 概念照
圖片來源:泰民 @官方網站
泰民 正規三輯 Act 2 概念照
圖片來源:泰民 @官方網站
泰民 正規三輯 Act 2 概念照
圖片來源:泰民 @官方網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