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回饋母校!SVT Hoshi 捐獎學金幫助母校經濟困難的學生!

縮圖 / HOSHI《ELLE》四月號
圖片來源:Soompi

SEVENTEEN HOSHI 捐獎學金給母校,提供家境困難的學生做使用!

29日,京畿道磨石高等學校一名消息來源透露:「HOSHI 捐了韓幣2,310萬元 (約新台幣58.5萬) 給在校生作獎學金之用。」

此筆捐款由 HOSHI 父母代送,據悉,父母將款項送達時說:「因為生活並不富裕,我們兒子要完成學業並不容易,多虧了校長和班主任的關懷,他才得以畢業、實現夢想。HOSHI 希望自己的捐款用來幫助那些在經濟方面有困難的學生,讓他們也能實現夢想。」而 HOSHI 同時也送了 SEVENTEEN 簽名 CD  給學校舞蹈社成員作為禮物。

對此,磨石高等學校校長金炳山 (音譯) 表示:「HOSHI 一直以來都有默默地在捐款,我們希望 HOSHI 帶著真心的這份捐款能夠廣為人知,並給學生帶來正面影響。」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