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Super Junior 先行曲《The Melody》宣傳照公開

Super Junior《The Melody》宣傳照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即將發行正規十輯回歸的 Super Junior,公開先行曲《The Melody (우리에게)》宣傳照。

預計今年12月推出第十張正規韓語專輯回歸樂壇的 Super Junior,將在11月6日出道15週年紀念日當天,韓國時間晚間6點公開專輯先行曲《The Melody》音源與 MV,他們也在今天 (30日) 公開《The Melody》宣傳照,成員們排排坐在長沙發上,露出燦爛的笑容,看起來相當歡樂。

而先行曲《The Melody》是一首中等節奏的溫暖歌曲,傳達對粉絲們的感謝,謝謝粉絲們這15年來一直陪伴在身邊,並由成員利特與藝聲參與作詞,令整首歌更具意義。

另外,Super Junior 也準備在韓國時間11月7日晚間5點舉辦線上粉絲見面會《SUPER JUNIOR 15th Anniversary Special Event – 초대 (Invitation)》與粉絲慶祝出道15週年。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