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CL 回歸!《+H₩A》、《+5STAR》雙單曲影片公開!

CL《花》(H₩A) 預告照
圖片來源:CL Instagram (@chaelincl)

CL 在29日發行新作品回歸,並在同日推出了雙單曲相關影片:《+H₩A: Give Light+》表演影片與《+5STAR+》視覺影片!

《+H₩A: Give Light+》影片中,CL 與舞者在簡單的場景中帶來舞蹈演出,搭上濃濃 CL 色彩與饒富特色的服裝,讓人看到 CL 的獨特丰采;《+5STAR+》視覺影片中,則可以看到簡單的《+5STAR+》金屬感霓虹燈隨著節奏閃爍,並加上復古感的處理,讓人可以更專注在 CL 的音樂上。

另外,CL 也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全新宣傳照,宣告將於今日公開 MV!來看看兩支影片,並期待 MV 吧!

《+H₩A: Give Light+》表演影片


《+5STAR+》視覺影片

| 影片來源:CL Official Channel@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