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嗨,是我!》劇組人員確診,金英光接受檢測,結果陰性

金英光
圖片來源:金英光 Instagram (@aksakfn12)

金英光 COVID-19 檢測結果出爐,是陰性!

26日,金英光主演的新戲《嗨,是我!》(안녕? 나야!) 劇組有工作人員確診 COVID-19,拍攝工作即刻暫停,所有曾與該確診人員接觸的人,包括金英光在內當日便接受檢測。

劇組公關公司 StoryRhyme 在27日釋出聲明,說明相關情況:

「大家好,這裡是 StoryRhyme,戲劇《嗨,是我!》的公關公司;有一名劇組工作人員確診 COVID-19。

我們要向各位傳達26日工作人員確診後的相關情況。

昨天得知此事後便中斷了原定拍攝行程,並根據防疫當局指示,讓首先在現場有密切接觸的人員接受檢測。

今天 (指27日),所有歸類為『密切接觸者』的人員檢測結果出爐,均為陰性,演員金英光也在其中。

其餘移動路線重疊的工作人員正在進行檢測,之後的製作日程則將按照防疫當局的指示進行調整。

謝謝。」

《嗨,是我!》是一部奇幻成長浪漫喜劇,講述對戀愛、工作、夢想都不是很有熱情,對世上任何事情也都不感到害怕的37歲女子,遇見了對所有事情都很熱情的17歲的自己後,從自己身上找回自信的故事。預計明年1月播出。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