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韓流帝王」SJ 將於12月回歸,11月搶先公開先行曲!

照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 將於12月回歸發行正規十輯回歸,11月搶先公開先行曲!

SJ Label 今天 (26日) 透露,Super Junior 將在12月發行他們的第十張正規專輯回歸,這也是他們自今年1月發行第九張正規專輯《TIMELESS》以來,睽違11個月的新專輯,令人期待。

而為了慶祝出道15週年,Super Junior 將於韓國時間11月6日晚間6點率先公開專輯收錄曲《The Melody》音源與 MV,為他們的回歸暖暖身。

另外,Super Junior 也準備在韓國時間11月7日晚間5點舉辦線上粉絲見面會《SUPER JUNIOR 15th Anniversary Special Event – 초대 (Invitation)》,門票會在韓國時間10月27日下午3點開始發售。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