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李準為《marie claire》拍攝畫報:想成為真實的演員!

李準《marie claire》畫報
圖片來源:marie claire

李準為時尚雜誌《marie claire》拍攝畫報,化身為秋天男子,他在訪問中表示:「想成為沒有虛假演技的真實演員。」

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李準以讓人感受到季節感的造型進行拍攝,搭配他自然地演繹出的氛圍,抓住大家的視線,而不同的造型也有著不同的魅力,像是黑白色為主的皮外套造型,給人高傲、冷鬱的感覺,但咖啡色的針織毛衣卻給人柔和的感覺,展現出完全相反的樣子。

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李準談到最近確定出演的新戲 Netflix《寂靜的大海》,與孔劉、裴斗娜...等人合作,而這是部以「月球」這比較生疏的題材為背景所展開故事的作品,對此他表示:「幸好我原本就定宇宙很感興趣,對於沒有人能敢去斷言知道宇宙盡頭這件事抱有敬畏心。」

即使在訪問中李準也沒有放下過劇本,他分享覺悟時說道:「不管出演怎樣的作品,最了解、清楚我所飾演的角色的人一定要是我自己,每瞬間都去思考關於這人物的事情,代入這角色、深入去理解,努力將角色具體化。」,當問到他想成為怎樣的演員時,李準回答說:「雖然是很困難的事,但我希望能成為沒有虛假演技的真實演員。」

更多李準的帥氣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marie claire》11月號與官方網站中看到。

李準《marie claire》畫報
圖片來源:marie claire
李準《marie claire》畫報
圖片來源:marie clair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