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M. Ent. 公開新女團「aespa」LOGO,宣布11月出道

縮圖 / aespa@LOGO
圖片來源:Soompi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公開旗下新女團「aespa」的 LOGO,宣布她們將在11月出道。

韓國時間凌晨,S.M. Entertainment 於 aespa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名為「aespa 에스파: INTRO」的神秘預告影像揭曉 aespa 的 LOGO,大半夜的公開動作,引起粉絲們的好奇與期待。

(影片來源:aespa@YouTube)

隨後,S.M. Entertainment 透過聲明稿確認 aespa 是他們即將推出的全新女子團體的名稱,源自「Avatar X Experience」是「æ」與「aspect」的結合,代表「通過自己的另一個化身來體驗全新世界」,意指該組合將會有多種不同的面貌,並表示她們會在11月出道

而這也是 S.M. Entertainment 在2014年推出 Red Velvet 後,睽違6年再次推出的新女團,也是在2016年推出 NCT 後,相隔4年的新團體,關於新組合的信息,未來也將繼續發布,讓我們繼續期待與關注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