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G)I-DLE、TWICE 將獻聲 LOL 虛擬女團 K/DA 單曲專輯!

TWICE、(G)I-DLE 將參與虛擬女團 K/DA 11月將推出的單曲專輯《ALL OUT》!

《英雄聯盟》虛擬女團 K/DA《ALL OUT》封面
圖片來源:Riot Games

K/DA 是 Riot Games (《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 開發商) 在2018年推出的虛擬團體,成員是《英雄聯盟》中的熱門英雄阿璃 (Ahri)、阿卡莉 (Akali)、伊芙琳 (Evelynn) 與凱莎 (Kai'Sa),並邀請到不同的音樂人來替她們的作品配音。

(G)I-DLE 小娟 (阿卡莉) 與 MIYEON (阿璃) 便在2018年時與美國歌手 Madison Beer (伊芙琳) 、Jaira Burns (凱莎) 合作獻聲 K/DA 的首張作品《Pop/Stars》,今年八月也再度與 Bea Miller (伊芙琳)、Wolftyla (凱莎) 共同獻聲《THE BADDEST》。

《英雄聯盟》虛擬女團 K/DA《ALL OUT》曲目表
《ALL OUT》曲目表與獻聲藝人 (圖片來源:Riot Games)

16日,K/DA 方面宣布了最新單曲專輯《ALL OUT》的配音陣容,除了再次參與的 (G)I-DLE,這次還邀請到 TWICE 合作!這張專輯終將收錄《THE BADDEST》,新曲的部分則為 (G)I-DLE、Madison Bee、劉柏辛 (Lexie Liu)、Jaira Burns、Seraphine 合作的《MORE》;TWICE 與 Bekuh BOOM、Annika Wells 合作的《I'LL SHOW YOU》;Madison Beer、Kim Petras 的《VILLAIN》,以及 Aluna、Wolftyla、Bekuh BOOM 的《DRUM GO DUM》。

《ALL OUT》將於11月6日發行。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