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怪奇物語》「麥克」也是 BP 粉絲!IG 開心秀親簽專輯

Finn Wolfhard、BLACKPINK
圖片來源:Soompi

Netflix 熱門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 中演出「麥克」(Mike) 的芬恩沃夫哈德 (Finn Wolfhard) 也是 BLACKPINK 的粉絲!

美國當地時間15日,芬恩沃夫哈德在 Instagram 限時動態分享了自己的 BLACKPINK《THE ALBUM》親簽專輯。

Finn Wolfhard BLACKPINK 專輯
圖片來源:Soompi

除了專屬「To. 簽」的專輯,芬恩沃夫哈德也分享了自己星期五晚上玩的桌遊 ─ BLACKPINK 版「地產大亨」(Monopoly)!還分享了遊戲板巴黎、巴塞隆納與 BLACKPINK 三格的特寫,說:「猜猜我又到哪啦,BLACKPINK?」

Finn Wolfhard BLACKPINK 地產大亨
圖片來源:Soompi

此外,他也特地標註了四位成員,恭喜 BLACKPINK Netflix 紀錄片上架喔!

Finn Wolfhard 恭喜 BLACKPINK
圖片來源:Soompi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