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雙百萬銷量!SEVENTEEN 新輯預購破110萬刷新紀錄

SEVENTEEN《'; [Semicolon]》概念照
圖片來源:SEVENTEEN@Instagram

雙百萬銷量!SEVENTEEN 全新專輯《; [SEMICOLON]》預購破110萬張,再度刷新自身紀錄!

即將在10月19日發行特別專輯《; [Semicolon]》回歸的 SEVENTEEN,截至10月16日為止,預購量已超過110萬,這是他們今年的第二張銷售破百萬的專輯,前一張作品,今年6月推出的第七張迷你專輯《Heng:garæ》當時銷售量是106萬張,不僅刷新紀錄,更達成「雙百萬銷量」的成就與頭銜,見證他們的人氣。

而 SEVENTEEN 特別專輯《; [Semicolon]》將在10月19日正式發行,讓我們先來欣賞預告與音源試聽吧!

MV 預告

音源試聽

(影片來源:SEVENTEE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