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厲旭推出全新單曲《Calendar》,LIVE 版影片公開

縮圖 / 厲旭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Instagram

Super Junior 厲旭透過音樂企劃「Traveller」發表全新單曲《Calendar》,LIVE 版影片公開。

音樂企劃「Traveller」繼 We Are The Night《Traveller, No.101-Where are you》與河東均《Traveller, No.201-When we first met》後,在16日公開第三波,由厲旭參與演唱的《Traveller, No.301-Calendar》。

Dream pop 曲風的《Calendar》透過「2020年創意人才合作計畫」招募了新人作曲家、作詞家 B.BTAN 與 LiO 來完成這首歌曲,講述隨著時間變化,更加珍惜珍貴的日常生活的故事,厲旭的感性嗓音加上夢幻的吉他聲,希望能帶給粉絲安慰。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GENIE MUSIC@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