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A Pink 娜恩在首播前分享與宋承憲錄製《感性露營》感想

照片來源:宋承憲 IG

JTBC 全新綜藝實境節目《感性露營》(갬성캠핑) 由全女性班底出演,成員有 MAMAMOO 頌樂、A Pink 娜恩、朴娜萊、朴素丹與安英美,將在13日首播。

在首播前,忙內娜恩分享了錄製此節目的感想,她說:「《感性露營》對我來說是新的挑戰,雖然很像旅行,但由於目前的狀況,覺得很鬱悶,覺得這是嘗試和挑戰新事物的時候。決定參加這節目是為了想要提高自身自立與堅韌性。」

當被問及想了解哪些成員時,她回答:「我想更加了解和我有很多像四點的英美姊;我平時很依賴的素丹姊姊,這次節目中我想要守護她。」

朴素丹先前有與娜恩一起演出電視劇《灰姑娘與四騎士》,而7月才播畢的電視劇《一起吃晚餐嗎?》男主角宋承憲作為第一集的嘉賓出現,娜恩在該劇中飾演宋承憲前女友。

娜恩對宋承憲出演說道:「一開始,我擔心宋承憲前輩和5名女生一起露營旅行。但是,他來到現場後非常快樂地錄製了節目,讓我非常吃驚。平常在電視劇拍攝現場他常常會開玩笑,沒想到在《感性露營》中全都展現出來了。」

照片來源:JTBC

最後,對於將播出的節目想要推薦介紹給大家的看點,她說:「《感性露營》是介紹韓國內隱藏的旅遊勝地,希望觀眾們可以透過《感性露營》進行網上旅遊,暫時得到治癒。」

《感性露營》將在10月13日晚間11點首播 (韓國時間)。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