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Penthouse》工作人員於火災場景受到輕傷,已重返工作

《Penthouse》
圖片來源:《Penthouse》官網

10月7日,SBS 戲劇《Penthouse》一名消息來源透露有兩名工作人員在片場受到輕傷,休養兩天後已重返片場。

根據 YTN 的報導,兩名工作人員在拍攝火災場景時,因火勢比預期中來的大而受傷。多家報導接著補充這兩名工作人員隸屬拍攝組,拍攝地是在 SBS 於一山地區高陽市的炭峴製作中心進行戶外拍攝,而當天原定拍攝工作也因此全面暫停。所幸受傷人員傷勢並不嚴重,休養兩天後便重返片場。

為此,《Penthouse》製作組野發表了聲明來說明情況:

「約三週前,兩名工作人員在拍攝火災場景時,由於火勢擴大發生了分別受到輕微擦傷與燒傷。製作組旋即中斷拍攝,並在物質與精神方面提供支援。

在此,我們要再次向工作人員致歉,大家一定因為此事件而感到震驚。我們保證會提供一個安全的拍攝環境,並重新啟動拍攝工作。

我們要再次向演員、工作人員和觀眾道歉,也會盡最大的努力進行安全拍攝。」

《Penthouse》講述為了進入象徵財富的首爾江南最高層公寓,朝著「進入上流社會」奔跑的女性的故事。這些女人軍團在房價高昂、教育首選的地區展開房地產與教育的戰爭,為了守護子女不得不成為「惡女」,預計26日開始播出。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