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Rain 公司公開照片警告私生飯:不要再到 Rain 住處

Rain
圖片來源:SUBLIME ARTIST AGENCY Instagram

Rain 所屬公司發布聲明與照片警告私生飯切勿前往藝人住處騷擾藝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BLIME ARTIST AGENCY(@sublimeartist)分享的貼文 張貼

「大家好,這裡是 Sublime Artist Agency。

近來有越來越多人前往我們旗下藝人 Rain 的住處,做出按門鈴、大喊等行為。

請大家不要再去他家了。

這些所謂的粉絲們如此不恰當的行為已經造成藝人本人,以及與他同住的家人感到非常恐懼。他們不應該在自己家裡感到焦慮,這是一個私人空間,也是個應該讓他們感到最舒適的地方。

如果這些威脅到藝人、侵犯隱私的行為持續下據,我們將採取可能的法律措施以在身、心方面保護藝人。對於這些對我們藝人與其家人造成傷害的行為,我們絕不寬貸。這篇文章是我們採取法律行動前的最後警告。」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