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I 獲選為趙寅成所屬經紀公司 IOK Company 新任理事!

B.I
圖片來源:OSEN

前 iKON 隊長 B.I 最近獲選為趙寅成、高賢廷...等人所屬經紀公司 IOK Company 的新任理事之一1。

B.I 去年九月被指在2016年透過朋友購買與吸食大麻,以吸食毒品嫌疑被警方起訴,並因此退出 iKON,但今年二月得出的最終檢查結果為陰性,判定他沒有吸食毒品,對此警方表示關於 B.I 吸食毒品一案已結束調查,之後 B.I 一直保持低調,也沒有公開任何重新活動的計劃,可是他卻在日前獲選為 IOK Company 的新任理事,引起大眾的關注。

IOK Company 日前舉行服東大會投票選出新任理事團,其中 B.I 獲選為社內理事,成為八名新理事中最年輕的一位,對此 IOK Company 發出官方聲明進行說明,以下為內容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IOK Company。

我們要傳遞關於 B.I (金韓彬) 最近獲選為社內理事的公司方立場。

IOK Company 在上月28日舉行臨時股東大會,金韓彬獲選為社內理事。IOK Company 想再次給予年輕又有實力的藝人一次機會。

B.I 覺得要在現在重新開始活動感到非常負擔,也認為現在是困難的時期 (不適合重啟活動),所以持續地拒絕了本公司的提議,在三顧草廬後,終於成功說服 B.I。

B.I 獲選為社內理事,也有讓企業負上社會責任的目的,過去對於 B.I 的爭議,至今仍然有不少批判的視線,B.I 與 IOK Company 職員們也都很清楚。

可是作為對 B.I 所擁有的才能感到可惜的剛正的社會構成員,希望成為幫助 B.I 能再次活動的公司,繼續培養 B.I 的才能,讓他能發揮出他的實力。

B.I 在空白期間持續參與義工活動、捐贈等做慈善,讓他變得更成熟。以後 B.I 作為製作人開始活動的同時,也會繼續度過反省自我的時間。

至於 SOLO 等個人活動的情況,將會等到覺得大眾對 B.I 有足夠的體諒與善待後,才會再次考慮復出的時機,現在暫時不會考慮任何的具體活動。最後,拜託大家以友好的視線來看待 B.I 的新出發。IOK Company 也會全力支援 B.I,讓他能盡情發揮所長,也能繼續成長。

謝謝。

另外,IOK Company 旗下擁有趙寅成、高賢廷、李英子、金淑、張允貞、文熙俊、金娜英....等藝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