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圭賢音樂企劃《季》第二首單曲《Daystar》MV 公開

圭賢《Daystar》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Super Junior 圭賢的音樂企劃《PROJECT:季》第二首數位單曲《Daystar (내 마음을 누르는 일)》MV 公開。

《Daystar》是首結合溫暖吉他演奏與抒情的鋼琴旋律的正統抒情曲,歌詞將在深愛的人身邊看著卻無法靠近,比喻為雖然存在但卻看不見的「在白天升起的星星」,令人印象深刻,而 MV 請來演員柳演錫主演,他以堅強的演技實力細膩地詮釋出迎來離別的男人的感情,就像是在看一部電影般,搭配上圭賢的歌聲,讓歌曲有著更高的完成度。

一起來欣賞圭賢很適合秋天聆聽的新曲、柳演錫出演的《Daystar》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