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穿高跟鞋、婚紗奔跑的Baro

Baro 穿婚紗

B1A4 的 Baro 穿著高跟鞋、婚紗在節目《三個傻瓜》中參加了賽跑…

《三個傻瓜》由殷志源、金鐘民、李秀根和全賢武所主持,以「不經特別剪接」的即時畫面聞名,也是韓國第一個嘗試即時播出、不經剪接的綜藝節目。

最新一集的來賓是 B1A4 的 Baro、振永和燦多,上半集中他們嘗試了觀眾推薦的各種不同食物,下半集則由化身美麗新娘 (?) 的殷志源和 Baro 一起… … … 在雪地上賽跑。兩人除了穿上美麗婚紗外,腳還踩著12公分高的高跟鞋…

在一旁的振永和燦多看到美麗的 Baro 賽跑時笑的不能自己… 一起來看看 Baro 跟殷志源的「新娘大作戰」!

https://youtu.be/89RnAJDVAuE

https://youtu.be/hnHJL9SxYDo

恩… 經過長途跋涉 (?) 的 Baro 依舊美麗、長髮依舊飄逸…

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bambolmiso@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