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龍俊亨左膝受傷,改以社會服役要員身份繼續服役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龍俊亨因左膝受傷動過手術,未來將以「社會服役要員」的身份繼續服役。

經紀公司 Around US Entertainment 25日發表官方聲明透露,在2019年4月2日以第23師團新兵教育隊現役入伍的龍俊亨,完成基礎軍事訓練後被分發至陸軍第23師團鐵壁部隊服役。而服役期間,他因為左膝蓋半月板軟骨受傷,並進行了手術,但情況未見好轉,經軍方審查後,得到了「不適合現役」的判定,因此從6月15日起改以「社會服役要員」的身份繼續服役。

以下為 Around US Entertainment 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Around US Entertainment。

在此我們將說明關於龍俊亨被編入社會服役要員的相關事宜。

在2019年4月2日作為陸軍現役入伍服役的龍俊亨,認真地履行國民義務的期間,他因訓練過程中,不慎左膝蓋半月板軟骨受傷,而接受了手術治療。

康復後的他繼續服役,但健康狀況未見好轉,經過軍隊的審查,得到了「不適合現役」的判定,所以從現役兵種改編入社會服役要員。

目前龍俊亨已經被轉移到服役的所屬機關,已從2020年6月15日起以社會服役要員的身份服役。未來,龍俊亨將以社會服役要員服役直到退伍,認真誠懇地履行國防義務。

謝謝。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