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

推特最多人提到的藝人是?推特數據公開 KPOP 排行榜!

BTS、EXO、GOT7
圖片來源:Big Hit Ent.、S.M. Ent.、JYP Ent.

推特與 KPOP Radar 合作,公布2020年截至目前為止的「推特數據」(Twitter Data),也就是推特上關於韓流藝人 (#KpopTwitter) 的排行榜,如被提到最多的藝人、成長最多的藝人、被提到最多的歌曲、KPOP 聲量最大的國家等。

首先是 #KpopTwitter 世界地圖,地圖上可以看到各區被提到最多的韓流藝人前五名,如英國是 BTS、TWICE、TXT、EXO 和 BLACKPINK;台灣是 BTS、TWICE、EXO、TXT 和 MAMAMOO;韓國本土是 BTS、EXO、TXT、BLACKPINK、SEVENTEEN... 等。

#KpopTwitter 世界地圖
圖片來源:推特@Twitter Data

接著是過去十年來,#KpopTWitter 中對話的成長幅度,正中央可以看到光去年7月1日至今年6月30日,就有多達61億則推文與 KPOP 有關!

#KpopTwitter 話題成長
圖片來源:推特@Twitter Data

至於最多人提到的藝人十大排行榜,分別為 BTS、EXT、GOT7、BLACKPINK、NCT127、MONSTA X、SEVENTEEN、NCT DREAM、TWICE 與 Stray Kids。

#KpopTwitter 最多人提到的藝人
圖片來源:推特@Twitter Data

還有成長最多的十組藝人分別為 Stray Kids、ATTEZ、TXT、IZ*ONE、SuperM、AB6IX、威神V、CIX、本月少女與 ITZY

#KpopTwitter 成長最多的藝人
圖片來源:推特@Twitter Data

2020年最多人提到的韓流歌曲是 EXO 的《OBsession》、BTS 的《ON》、BTS 的《Boy With Luv》、BTS 的《Black Swan》、BTS 的《Shadow》、SuperM 的《Jopping》、BTS 的《DNA》、GOT7 的《NOT BY THE MOON》、BLACKPINK 的《How You Like That》與 TWICE 的《Feel Special》

#KpopTwitter 最多人提到的歌曲
圖片來源:推特@Twitter Data

以及2020年 KPOP 聲量20大市場,有泰國、南韓、印尼、菲律賓、美國... 等。

#KpopTwitter 聲量20大市場
圖片來源:推特@Twitter Data

更多數據都可以在「推特數據」的官方推特帳號上看到喔!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