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宇宙少女將在10月24日舉辦《AS WE WISH》線上演唱會

宇宙少女《AS WE WISH》線上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

宇宙少女即將在下月透過線上演唱會《AS WE WISH》跟粉絲們見面,累積美好的回憶。

這次線上演唱會《AS WE WISH》是從去年發行的第七張迷你專輯《As You Wish》衍生出來的名稱,迷你七輯主打歌《As You Wish》有著願夢成真的訊息,宇宙少女希望能透過這次的演唱會為粉絲們帶來愉快的力量與希望,因此將演唱會名稱定為《AS WE WISH》。

公開的宣傳海報中,十位成員穿著飄逸的長裙,給人清純但又華麗的感覺,以神秘的眼神凝視正面,營造出宇宙少女特有的夢幻氛圍,優雅的姿態更是抓住大家的視線。透過線上演唱會,宇宙少女能與全世界的粉絲們一起創造難忘的秋日夜晚的回憶,為此她們準備了至今為止沒有公開過的全新舞台,以及能讓粉絲們感受到成員們滿滿魅力的豐富舞台,令粉絲們感到期待。

另外,宇宙少女將在10月24日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舉行《AS WE WISH》線上演唱會,會透過 olleh tv 與 Seezn 進行直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