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WICE 娜璉,生日快樂!

娜璉(圖片來源:TWICE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9月22日,今天是 TWICE 成員娜璉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林娜璉 / Lim Na Yeon / 임나연
  • 生日:1995年9月22日
  • 身高:163cm
  • 學歷:建國大學電影藝術學系 (休學)
  • 更多娜璉個人檔案:林娜璉資料版

娜璉是 TWICE 主唱、大姊,雖然出道才兩年,但因為可愛的歌曲風格而大受歡迎,迅速成為大勢女團,讓娜璉比起個人活動,更集中在團體活動上,但她今年就有翻唱《只有思念累積》,展現出眾的歌唱實力,她還出演 Jun. K 新曲 MV,讓大家看到她在演技方面的才能,令人期待她未來有更多樣化的個人活動!

剛出道的時候,娜璉在藝能方面的活躍度可以說是 TWICE 藝能擔當,直率、調皮又可愛的面貌,讓她常出演綜藝節目,當然有時候還會擔任節目特別主持人,散發不同的魅力!最後送上 TWICE《SIGNAL》娜璉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TWICE Twitter 或是 Instagram 向娜璉送上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娜璉,生日快樂!Na Yeon Happy Birthday!나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