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宋慧喬訪港慶開幕,一展嫵媚女神氣息

宋慧喬 Prada 香港開幕 (2016.07) (現場攝影:Kpopn 的 MIRKO)(現場攝影:Kpopn 的 MIRKO)

知名時尚品牌 PRADA 慶祝香港廣東道專門店開幕,邀請包括劉青雲、陳慧琳、謝濠縈、謝婷婷等近六百位嘉賓出席22日舉辦的開幕晚會,其中今年以《太陽的後裔》紅遍全亞洲的宋慧喬,也特地從韓國前來共襄盛舉!

宋慧喬以一身簡潔時尚的黑色短洋裝現身,胸前若隱若現的薄紗設計,搭配上一頭飄逸的長捲髮,讓當晚的宋慧喬不僅女人味十足,更顯得嫵媚動人。

宋慧喬

早已多次訪港而對香港非常熟悉的宋慧喬,也在簡短的訪問中表示自己非常喜歡香港,所以能受邀來參加活動,心情很好!另外,她也提到在最近的休息時間,跟著工作人員一起前往韓國濟州島旅行,享受美景之餘,也度過非常開心的時光。

宋慧喬在完成《太陽的後裔》後,尚未決定下一部作品,目前以出席品牌活動與廣告行程為主。

宋慧喬

  • 更多宋慧喬訪港出席 PRADA 開幕酒會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賞。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內容來源:PRADA、明報
✽ 現場攝影:Kpopn 的 MIRKO
✽ 整理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