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本月少女即將回歸,Ha Seul 仍將缺席以持續恢復健康

本月少女 Ha Seul
圖片來源:Soompi

本月少女 Ha Seul 今年1月因為反覆的不安症狀,公司決定讓 Ha Seul 暫停活動以專注治療、恢復健康。時隔超過半年,本月少女即將回歸,不過公司在17日發布聲明表示 Ha Seul 仍將缺席此次回歸,以持續恢復健康。

「大家好,這裡是 BlockBerry Creative。

首先,我們要向各位喜愛本月少女、給她們許多應援的 Orbits (粉絲名)  由衷地表達謝意。

這是一則在她們10月19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12:00》前,關於 Ha Seul 狀態的通知。

今年一月,我們發布了關於 Ha Seul 健康狀態的聲明。

Ha Seul 之後有得到充分的消息與治療,不過還是決定不參與《12:00》回歸宣傳活動,因為她認為自己需要再稍加恢復以參加這些宣傳行程。

向喜愛本月少女與 Ha Seul 的 Orbits 們再次帶來如此消息,我們真心感到抱歉,而直到 Ha Seul 恢復健康前,本月少女會以11人團體進行活動。

結合 Ha Seul 健康狀態、醫學意見與她本人的想法後,我們預計未來再通知各位有關 Ha Seul 的回歸消息。

希望 Orbit 能夠多多鼓勵與支持 Ha Seul,也請多多喜愛其他將於10月19日回歸的的本月少女成員。

謝謝各位。」

【相關閱讀】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