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本月少女 Ha Seul 心理因素暫停活動、專注進行治療

本月少女 Ha Seul
圖片來源:Soompi

今日 (8日),本月少女所屬公司 Blockberry Creative 發表聲明,宣布 Ha Seul 將因健康因素暫停接下來的活動。

聲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Blockberry Creative。

我們對本月少女 (LOONA) 成員 Ha Seul 的健康情況進行公告。

Ha Seul 最近出現心理不安的症狀,到醫院接受了精密檢查與治療,而結果顯示為『反覆的不安症狀』,醫師建議必須穩定並積極接受治療以康復。

去年12月14日的《PREMIER GREETING – Meet & Up》,雖然 Ha Seul 依舊希望如約與粉絲們見面,但在此情況下,比起繼續進行行程,我們認為 Ha Seul 心理健康是最重要的,因此決定讓她 (暫停活動) 專注治療、恢復健康。

目前,Ha Seul 在家人與本月少女成員們的陪伴下努力進行治療,病情正在好轉。但到痊癒還需要更多時間,因此,Ha Seul 將不會參加新專輯《#》(Hash) 的活動,這也是 Ha Seul 本人與家人們經過深思熟慮後所做出的決定。

突然向喜愛本月少女和 Ha Seul 的粉絲們傳達這樣的消息,我們感到非常抱歉,直到 Ha Seul 恢復健康之前,本月少女將以11人體制進行活動。

之後,Ha Seul 的回歸會根據醫師判定健康是否好轉、本人的意願與計畫再行宣布。

希望大家多多體諒,並多多鼓勵 Ha Seul、替她應援。

謝謝大家。」

祝 Ha Seul 早日康復!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