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趙寅成、車太鉉收到新劇《Moving》出演邀約,有望合作

趙寅成、車太鉉
圖片來源:韓國日報

韓孝周,趙寅成、車太鉉也收到全新電視劇《Moving》出演提議,兩位至親好友有望合作。

《Moving》是改編自網路漫畫家姜草的作品的電視劇,講述擁有不為人知的秘密的高中生與他的父母的故事,是在2015年連載七個月的作品,由 JTBC《Misty》、《夫妻的世界》毛丸日導演執導,繼韓孝周收到出演提議後,趙寅成與車太鉉也收到邀約,兩人的經紀公司皆在9日表示:「最近收到出演提議,正在討論中。」

如果趙寅成確定出演,這將會是他繼2016年 tvN《Dear My Friend》後,相隔六年回歸小螢幕,而車太鉉則是在稍早前終演的 OCN《法外搜查》後的新作,特別兩人是演藝圈內有名的至親好友,他們能否合作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Moving》預計在2021年播出,現在正處於選角階段,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拍攝日程仍在協調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