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善行天使」朴寶劍過去七年間皆默默地後援育幼院!

朴寶劍
圖片來源:xportsnews

朴寶劍在過去七年間以非公開的方式後援育幼院,日前善行被公開,默默做慈善的他讓人感受到溫暖的感動。

經紀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9日表示,朴寶劍與公司旗下其他演員們,在過去七年間持續地前往育幼院擔任義工以及進行後援活動,之後在今年起,由朴寶劍官方後援會「寶劍福祉部」負責義工與後援活動,朴寶劍在入伍前原本想抽時間親自與育幼院孩子們見面,但是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導致難以到訪育幼院,而育幼院孩子們也特別配合朴寶劍入伍的時間送上手寫信與蛋糕來表達他們的謝意。

收到孩子們的禮物後覺得很感動的朴寶劍,也為了表達他的感謝而送上蛋糕與卡片作為禮物給孩子們,對此相關人員表示:「由小學生到高中生為止,朴寶劍對育幼院孩子們充滿誠意的禮物與信很感動,特地在入伍前親自寫好卡片、準備蛋糕,以傳遞他感謝的心。」,而朴寶劍所後援的育幼院也有透過 SNS 感謝朴寶劍的後援與對孩子們的照顧。

另外,朴寶劍在8月31日作為海軍儀仗隊文化宣傳團入伍,同時還透過 tvN 事前製作電視劇《青春紀錄》跟觀眾們見面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